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热工计量科学研究所 王池所长带队考察康斯特
新闻中心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热工计量科学研究所 王池所长带队考察康斯特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74        返回列表
 摘要:8月23日,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热工计量科学研究所王池所长、办公室主任陈伟昕、首席计量师原遵东、研究员孙建平一行四人莅临康斯特进行参观指导。公司总经理何欣和技术主任刘宝琦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嘉宾。中国计量科学

8月23日,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热工计量科学研究所王池所长、办公室主任陈伟昕、首席计量师原遵东、研究员孙建平一行四人莅临康斯特进行参观指导。公司总经理何欣和技术主任刘宝琦热情接待了各位领导嘉宾。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是中国最高计量技术机构,热工计量科学研究所是中国计量院下属的一个专业所,从事温度、压力和真空、流量、热物性、热能等领域的计量科学研究和量值传递工作,建立、保存和改进计量基标准器,开展量值传递;参加国际比对,实现测量结果的国际互认;负责制定和修订有关的检定系统表、国家检定规程以及校准技术规范以指导国内热工计量检定、校准工作的开展;承担国际法制计量组织TC10/SC3秘书处工作等。

首先,在听取完王池所长本次考察的相关意见后,何欣总经理对公司的发展及创新研究方向进行介绍。随后,在何欣总经理、刘宝琦主任的陪同下,王池所长一行详细参观并考察了康斯特智能生产工厂、计量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了解生产管理和技术研究发展过程等,各位领导对康斯特智能制造水平给予充分赞扬。

参观完研发和生产工厂后,双方进一步就热工计量技术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何欣总经理还向各位领导分享了产品研发、试验、改进过程中积累的技术经验。王池所长表示,希望双方以后能够不断深入交流,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促进热工计量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国家做出贡献!

依托技术的积累,康斯特在热工校验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不断推出创新型校验产品。尤其在准确度、功能、可靠性等方面具有很强优势,以创新为源泉驱动发展,在行业树立新典范。公司在可靠性上投入巨大资金和研发力量,打造一流产品品质,始终坚持先做强再做大的理念,走向世界!

 

感谢您的阅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