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ConST810荣登海淀区工商联第五届民营企业创新产品发布会--- 康斯特
新闻中心
ConST810荣登海淀区工商联第五届民营企业创新产品发布会--- 康斯特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103        返回列表
 摘要:2月1日,康斯特董事长姜维利先生参加了海淀区工商联举办的2018年民营企业创新产品发布会。副区长、工商联主席陈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及区属有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工商联班子成员及执常委、各基层商会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2月1日,康斯特董事长姜维利先生参加了海淀区工商联举办的2018年民营企业创新产品发布会。副区长、工商联主席陈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及区属有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工商联班子成员及执常委、各基层商会代表等400余人参加活动。


图1:ConST810手持全自动压力校验仪

    ConST810手持全自动压力校验仪在发布会上隆重发布,ConST810是康斯特推出的一款颠覆性的创新产品,在全球市场具有突出地位。会议还发布了小米科技、神州高铁、ofo等民营企业企业的新技术和新产品。

 
图2:姜维利先生为幸运嘉宾颁奖

    作为区工商联促进海淀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而专门打造的活动品牌,发布会从开始举办至今已走过5个年头,已发布创新产品70余项,成为海淀民营企业致力创新、宣传推广、促进合作的重要平台。

 

感谢您的阅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