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康斯特公司何欣总经理获聘《工业计量》第五届编委会副主任
新闻中心
北京康斯特公司何欣总经理获聘《工业计量》第五届编委会副主任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77        返回列表
 摘要:2018年7月11日,《工业计量》杂志第5届编委会换届会议在包头召开,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何欣总经理获聘编委会副主任。在会议上,还有来自全国多个地区的计量院、大学和企业的领导和专家获聘编委。

    2018年7月11日,《工业计量》杂志第5届编委会换届会议在包头召开,《工业计量》杂志社冯淑红社长主持会议,编委会主任、中国计量协会宋伟理事长讲话,宣布《工业计量》第5届编委会成立,同时颁发编委聘书,中国计量协会副理事长王步步,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滕俊恒副院长,中国计量测试学会副理事长马爱文,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邵力院长,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何欣总经理获聘编委会副主任。在会议上,还有来自全国多个地区的计量院、大学和企业的领导和专家获聘编委。


    7月12日,由中国计量协会和《工业计量》杂志社主办,包头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承办的,“计量服务创新驱动 助力产业质量提升”研讨会暨包头市质监局企业质量提升一站式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包头市举行。

感谢您的阅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