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康斯特携Additel及长峰参加2019国际温度计量大会
新闻中心
康斯特携Additel及长峰参加2019国际温度计量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291        返回列表

摘要:2019国际温度大会(TEMPMEKO)于2019年6月10日~14日在成都顺利举行,来自中国NIM、美国MIST、英国NPL、德国PTB等50多家国家计量院、国内40多家省市计量机构及大学以及30多家计量设备厂商近600人参加了本此盛会。

2019国际温度大会(TEMPMEKO)于2019年6月10日~14日在成都顺利举行,来自中国NIM、美国MIST、英国NPL、德国PTB等50多家国家计量院、国内40多家省市计量机构及大学以及30多家计量设备厂商近600人参加了本此盛会。

 

TEMPMEKO国际温度计量大会自1981年以来每3年举办一次,大会的主旨为交流温度计量前沿技术研究方向和进展,促进国际间交流与合作。TEMPMEKO 2019是TEMPMEKO国际温度大会首次在亚洲国家举办,是国际同行对我国在温度计量领域的肯定与认可。本次TEMPMEKO2019是在温度基本单位(K开尔文)量子化定义并施行后召开的首次国际大会,国际国内同行就温度计量基础研究、温度测量科学与技术、热测量的溯源和传递等技术议题做了深入地交流。

康斯特是本次大会的白金赞助商,5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康斯特独家承办的欢迎晚宴。 会议期间,在特装展台展出了智能多通道超级测温仪、智能干体炉和温湿度检定箱等最新温度产品,受到了各位温度计量专家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Additel官网:www.additel.com

长峰官网:www.cfcal.cn

 

感谢您的阅读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