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康斯特将亮相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新闻中心
康斯特将亮相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366        返回列表
 摘要: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9月02-04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惊艳亮相,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咨询。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9年9月02-04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中国(上海)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惊艳亮相,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咨询。

大会内容:SENSOR CHINA 2019

大会时间:2019年9月2日-4日

大会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上海市普陀区光复西路2739号

本次展会康斯特将携ConST800系列智能压力控制器、ConST976并行多通道压力数据采集装置等产品参会,设备是ConST980全自动压力测试筛选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可在不同温度下的压力数据形成完整的原始数据,再通过强大的软件数据分析功能完成传感器/变送器的在线老化、分级筛选、压力仪表标定,从而为用户提供全自动、高效、高质生产服务。

 

感谢您的阅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