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康斯特助力赤城县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新闻中心
康斯特助力赤城县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159        返回列表
 摘要:康斯特紧紧围绕着“聚焦精准、关注民生”的原则,精确瞄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通过捐赠资金的方式,进一步增强赤城县受帮扶村内生动力,助力赤城县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精准扶贫是扶贫开发工作中必须坚持的重点工作,康斯特紧紧围绕着“聚焦精准、关注民生”的原则,精确瞄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通过捐赠资金的方式,进一步增强赤城县受帮扶村内生动力,助力赤城县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

赤城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2014年建档立卡贫困村232个、贫困人口97428人,贫困发生率为41%。历经全县上下勠力攻坚,截止2017年底,赤城县剩余贫困村185个,贫困人口18095人,贫困发生率降至8.15%,但剩余贫困人口年龄偏大、内生动力不足,赤城县的扶贫工作还是任重而道远。

康斯特积极响应海淀区政府号召,深入落实《海淀区东西部扶贫和对口支援工作实施方案(2017-2020年)》(海发改〔2017〕238号)相关要求,为赤城县贫困地区实现精准脱贫贡献力量。

感谢您的阅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