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德计量40周年】康斯特创新产品技术受关注
新闻中心
【中德计量40周年】康斯特创新产品技术受关注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206        返回列表
 摘要:2019年是中德政府间计量合作协议签署四十周年,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与德国联邦物理技术研究院于8月22日在北京举办“新SI、新计量、新合作”国际计量研讨会,大会还邀请了包括康斯特在内的15 家中德企业参加。

2019年是中德政府间计量合作协议签署四十周年,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与德国联邦物理技术研究院于8月22日在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举办“新SI、新计量、新合作”国际计量研讨会,特邀中德两国计量院院长、专家,以及科学界、教育界、产业界嘉宾演讲,并就“新SI将如何改变世界”这一主题组织专题讨论。大会还邀请了包括康斯特在内的15 家中德企业参加,深入探讨国际计量发展趋势、计量促进产业发展路径,以及新SI对科技和社会发展的影响,交流和分享先进计量测试技术和法制计量管理经验。

在大会现场,中国计量院院长方向先生一行对国内外计量校准企业的技术十分关注,并与现场的优秀企业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康斯特携带出席的ConST810手持全自动压力校验仪、ConST现场全自动压力校验仪以及ConST660智能干体炉、ConST685智能多通道超级测温仪受到了方向先生一行的关注。

2.webp (1).jpg

感谢您的阅读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