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康斯特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仪器学科院长论坛
新闻中心
康斯特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仪器学科院长论坛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254        返回列表
 摘要:2019年8月23日,第十一届全国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院长论坛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北大学、中国工程院、精密测试技术及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

2019年8月23日,第十一届全国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院长论坛在山西太原成功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北大学、中国工程院、精密测试技术及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

自 2009 年首届论坛成功举办以来,历经十一届的发展,已成为全国各高校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间交流的重要平台,对提升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水平等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会议邀请了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博士点)所在学校的校长、副校长,和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所在学院的院长、书记一行,以及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学科带头人、所属二级学科的学科带头人、相关学会和部门的领导及嘉宾。

会议中,各大院校分享了不同的技术和仪器科学知识,并围绕核心科学仪器与国家战略亟需、仪器科学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与发展,仪器学科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与发展等主题展开技术讨论。

论坛期间,参会嘉宾还参观中北大学仪器与电子学院的计量实验室。实验室内陈列着各种仪器供学院进行研究,对学院这种重视仪器知识教育的举措,参会嘉宾表示高度赞赏。

2.webp.jpg

在实验室众多的精密仪器中,我们还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ConST162便携气压泵,很高兴康斯特的产品能为仪器科学教育做出贡献。

3.webp.jpg

教育是国家发展的根本,培养仪器科学领域的人才是学校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仪器相关行业实现人才可持续发展的主要途径。通过这次会议,康斯特更加体会到仪器科学教育的重要性,在未来的发展里,我们也会投入更多的精力去研发新的仪器技术,为国家仪器科学奉献更多的技术力量。

 

感谢您的阅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