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康斯特参加产业计量仪器设备能力峰会并做报告
新闻中心
康斯特参加产业计量仪器设备能力峰会并做报告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152        返回列表
 摘要:2019年8月22~24日, “产业计量仪器设备能力峰会” 在成都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计量发展规划(2013-2020年)》,及其国务院国发〔2014〕26号、国发〔2014〕49号、国发〔2015〕28号文和《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2017.09.05)中关于建立产业计量测试服务体系的任务要求,深入推动产业计量工作。

2019年8月22~24日, “产业计量仪器设备能力峰会” 在成都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计量发展规划(2013-2020年)》,及其国务院国发〔2014〕26号、国发〔2014〕49号、国发〔2015〕28号文和《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2017.09.05)中关于建立产业计量测试服务体系的任务要求,深入推动产业计量工作。

本次会议由中国计量协会和中国华品产业计量联盟主办,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云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中航工业北京长城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江苏省计量科学研究院、马鞍山钢铁公司、山西太钢公司、北京首钢公司等单位出席了会议,北京康斯特作为会议协办单位参加了会议。

中国华品产业计量联盟理事长朱崇全作了《量值测控概念下的仪器设备能力与技术》的报告,北京康斯特总经理何欣作了《中国仪表产业现状与康斯特近况》的报告,电子科技大学李迅波教授作了《仪器健康状态感知及诊断云平台》的报告。会议期间,各位专家还就产业计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作了分析和探讨,人才培养、研发投入、现场校准以及服务等问题备受关注。

 

 

感谢您的阅读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