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康斯特ConST660智能干体式温度校准器受邀参加2019年北京市科委计量科学仪器验证评价项目
新闻中心
康斯特ConST660智能干体式温度校准器受邀参加2019年北京市科委计量科学仪器验证评价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167        返回列表

摘要:2019年国产科学仪器验证与综合评价项目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牵头负责的科技项目,目前,已经邀请中国计量院、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天津计量院、河北计量院、山东计量院、山西计量院、内蒙古计量院等20余家省市级计量院所参加。项目旨在推动国产计量科学仪器质量竞争力、品牌知名度和用户认可度,以期提高产品竞争能力,促进产品销量增加的目的。

2019年国产科学仪器验证与综合评价项目是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组织,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牵头负责的科技项目,目前,已经邀请中国计量院、中国测试技术研究院、天津计量院、河北计量院、山东计量院、山西计量院、内蒙古计量院等20余家省市级计量院所参加。项目旨在推动国产计量科学仪器质量竞争力、品牌知名度和用户认可度,以期提高产品竞争能力,促进产品销量增加的目的。

 

由联合国主导下多国签署的环保条约《水俣公约》将于2020年开始实施,世界将从2020年开始停止生产目前使用非常广泛的水银温度计。目前,各国普遍采用的方案是使用精密铂电阻和工业铂电阻替代水银温度计,因此,精密铂电阻和工业铂电阻的生产、使用和检测数量逐年增加。干体式温度校准器是检测精密铂电阻和工业铂电阻的主要设备,市场前景非常乐观,有望迎来爆发式的增长。

 660提手20180503.jpg

康斯特公司在2017年进行了干体式温度校准器的技术研发,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温度校准设备。ConST660应用多项创新技术,具有升降温速度快、抗干扰能力强、环境适应性好,控温区间宽,温场均匀性好等特点,采用全触屏操作,伸缩式提手设计,支持外置标准RTD控温方式,同时具备两个被检通道。ConST660的出现有望改变了国外产品在我国一枝独秀的销售局面。

 660-ble.jpg

针对目前国外干体式温度校准器产品独霸中国市场的局面,北京市计量检测科学研究院在北京市科委指导下,邀请ConST660干体式温度校准器参加验评项目,为国内产品打开市场、打破格局,促进国产干体式温度校准器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从而扶持和推广国内优秀干体式温度校准器产品品牌,提高国产干体式温度校准器的产量、销售额及市场占有率。

项目选取国外知名品牌产品与ConST660智能干体炉系列产品进行全面分析、比对、试验,撰写验评报告、验评规范、标准方法、知识产权、产品应用、改进的样机、完善的技术报告等。

通过国产和进口干体温度校准器的性能指标对比,提高国产质监计量科学仪器质量竞争力和质量信赖度,加强政府或技术机构采购意向,为政府、科研机构购置仪器提供依据,推动国产质监计量科学仪器替代进口,获得更多经济效益。

 

感谢您的阅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