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康斯特荣膺“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新闻中心
康斯特荣膺“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264        返回列表
 摘要:9月18日,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北京市企业诚信企业创建活动中,康斯特荣获2018年度“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9月18日,在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的北京市企业诚信企业创建活动中,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斯特”)荣获2018年度“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称号。

“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是由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政府机构共同发起的活动,旨在加快推进北京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企业诚信意识,营造优良的市场环境。

1.webp.jpg

获得荣誉称号的企业信用信息将纳入北京市企业信用信息系统和北京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为客户了解企业信用信息提供了良好的开放平台。

获此荣誉是对康斯特ConST诚信创建工作的肯定,未来康斯特ConST将继续以信为先,不断弘扬诚信文化、完善信用体系、提升信用建设,发挥诚信企业示范作用,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康斯特ConST也将继续秉承“让校准更轻松”的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校准及检测技术专业解决方案,为您创造更大的价值!

感谢您的阅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