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康斯特推出短支温度传感器校准套件
新闻中心
【新品】康斯特推出短支温度传感器校准套件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202        返回列表
 摘要:康斯特针对短支传感器校准过程中,由于插入深度不足、漏热严重等因素,造成测试不合格这一难题,推出了短支温度传感器校准套件。

    在现场温度校准工作中,对传感器长度小于90mm,带大直径法兰盘、大尺寸金属手柄等温度计校准时,由于插入深度不足、漏热严重等因素,造成测试不合格。

    康斯特针对这一难题,推出了短支温度传感器校准套件,套件包含测温范围为-196~ 180℃的标准铂电阻温度计1支,6mm、8mm、12mm及未开孔的均热块各1支,大开口防护板、备用炉口大、小适配环、适配环紧固工具及多种规格的绝热环等组件。

    对于传感器长度小于90mm的温度计,其感温部分插入位置已经超出了智能干体炉的均匀温场范围,会引入较大的误差。套件采用特制均热块和专用标准铂电阻温度计,将标准和被检的感温部分置于同一水平面上,解决了上述问题。

    对于带大直径法兰等温度计,漏热严重也会引入较大的误差。套件利用法兰直接接触均热块进行快速补热、并配合绝热环进行保温的方式,解决了上述问题。

    套件可配合康斯特660智能干体炉低温版,组成一个专业的、可追溯的、即插即用的短支温度传感器快速校准套装。

    详情请浏览: 短支温度传感器校准套件

 

感谢您的阅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