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康斯特应邀参加长江三角洲检测机构发展与合作论坛
新闻中心
康斯特应邀参加长江三角洲检测机构发展与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230        返回列表
 摘要:2019年10月24日-10月26日,长江三角洲检测机构发展与合作论坛第十八届年会在江苏南京召开,由论坛秘书处主办,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承办,南京博森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康斯特以及其他多家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2019年10月24日-10月26日,长江三角洲检测机构发展与合作论坛第十八届年会在江苏南京召开,由论坛秘书处主办,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承办,南京博森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康斯特以及其他多家单位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6401.webp (1).jpg

本次会议主题为“检验检测与质量提升——市场化、规范化、数字化、国际化”,会议围绕“检验检测机构市场化、全球化的未来展望”、“检验检测机构的规范化运营与市场竞争”、“‘人工智能+区块链+物联网+大数据’在检验检测行业的应用”以及“产业计量与产品质量提升”议题展开讨论,聚焦检验检测发展新思路和新机遇。

6402.webp (1).jpg

康斯特于会上分享了康斯特的发展历程,并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介绍给参会专家,获得专家好评,并对康斯特展出的新产品十分认可。

 

康斯特连续多年参加长三角州检测机构发展与合作论坛,在潜心发展技术的同时也不放松与市场的交流,才能收获新的声音,获得新的发展机遇。

 

感谢您的阅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