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康斯特何欣总经理出席全国压力计测交流会并做报告
新闻中心
康斯特何欣总经理出席全国压力计测交流会并做报告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147        返回列表
 摘要:10月22日至25日,第十六届全国压力计量与测试技术学术交流会在江西南昌举行,国内各计量技术机构、科研院所和企业从事压力领域的技术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10月22日至25日,第十六届全国压力计量与测试技术学术交流会在江西南昌举行,国内各计量技术机构、科研院所和企业从事压力领域的技术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结合了国内外压力计量发展新趋势、产业计量发展动态、压力前沿研究、压力计量应用技术、在线监测现状与发展、国家强检信息平台建设等热点内容展开广泛深入的技术交流。

 

康斯特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康斯特总经理何欣于会上发表了《中国仪表产业现状及康斯特近况》的报告,分析了中国仪表产业的发展,分享了康斯的发展历史和新技术。

此次会议不仅为各大优秀企业提供了互相学习探讨的机会,更促进了中国压力计量事业的发展。康斯特会一如既往的钻研技术,为中国压力计量贡献力量。

感谢您的阅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