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康斯特姜维利董事长当选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理事长
新闻中心
康斯特姜维利董事长当选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168        返回列表
 摘要:2019年10月26日,在气候宜人的江西省共青城市,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简称“中仪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及第八届一次理事会议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仪器仪表行业代表参会。

2019年10月26日,在气候宜人的江西省共青城市,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简称“中仪协”)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及第八届一次理事会议盛大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300名仪器仪表行业代表参会。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其中大会完成了换届工作,选举中国四联仪器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吴朋同志为八届理事会理事长;选举李跃光同志为八届理事会秘书长;监事会会议推举刘龙官同志为监事会监事长。

大会选举了173人为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选举50人为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选举20人为副理事长;选举了3人为监事会监事。

当选副理事长的单位有近一半是上市公司,其余单位为行业内大型国有企业,这些单位在行业内有非常大的影响力。

大会责成协会秘书处认真组织落实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对协会今后工作的建议,进一步更新办会理念,在国家、社会、行业和企业对行业工作要求越来越高的形势下,把握发展机遇,准确定位、守位,将协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危机感转化为新的发展源泉和动力。集中力量加强协会的重点工作,形成核心竞争力,为确保协会健康、持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感谢您的阅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