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康斯特荣列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名单
新闻中心
康斯特荣列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名单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222        返回列表
 摘要:近日,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康斯特凭借科技创新成就等综合指标,荣列“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第55位。

近日,北京市工商联发布了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康斯特凭借科技创新成就等综合指标,荣列“2019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第55位。

    作为中国压力、温度及过程仪表的领军企业,康斯特以创新为中心,通过不断的自主研发,为广大用户提供压力、温度校准技术专业解决方案。2014年,被科技部火炬中心评选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被工信部评选为智能制造试点示范,2018年,被工信部授予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2019年,ConST811现场全自动压力校验仪获得改革开放40周年机械工业杰出产品奖。

    当前,北京市正处在城市更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民营企业是推动首都发展的重要力量。入围民企科技创新百强榜单,不仅是对康斯特近年来发展成就的肯定,更是对康斯特未来持续健康发展的支持和鼓励。康斯特将充分发挥企业创新的优势,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努力把自身成长与国家发展、首都建设结合起来,助力国家计量和测试事业发展。

 

感谢您的阅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