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八期“压力、温度计量能力提升培训”在北京康斯特总部圆满结束
新闻中心
第八期“压力、温度计量能力提升培训”在北京康斯特总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249        返回列表
 摘要:12月17—21日,康斯特计量学堂暨第八期“压力、温度计量能力提升”培训在北京康斯特总部举行,来自于从事全国压力、温度维护工作的近30名专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12月17—21日,康斯特计量学堂暨第八期“压力、温度计量能力提升”培训在北京康斯特总部举行,来自于从事全国压力、温度维护工作的近30名专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会议邀请了全国范围内10余家优秀企业参加,康斯特为学员们全程讲解压力、温度计量检测方面知识,康斯特营销总监为此次会议发表致辞。

康斯特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压力、温度及过程仪表的校准及检测技术专业解决方案。且多年来一直处于压力、温度校准行业领先地位,获得多项权威认证和荣誉。公司专家在全国压力计量技术委员会、全国温度计量技术委员会、全国压力标准委员会和全国校准方法标准委员会担任委员。

本次培训为学员们讲解压力、温度计量知识,并提供压力、温度校准的相关理论及实际操作培训,期间还将对仪器仪表的智能制造等前沿技术进行知识分享。

培训完成后,康斯特对学员进行考核,为合格者颁发证书。

 

感谢您的阅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