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康斯特荣膺2019年度”脱贫攻坚突出贡献会员企业“称号
新闻中心
康斯特荣膺2019年度”脱贫攻坚突出贡献会员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268        返回列表
 摘要:2020年1月9日下午,海淀区工商联举办以“追梦新征程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年民营企业创新发布会暨新春联谊会,来自全区工商联及基层商会代表600余人共聚一堂,回顾一年成绩,展望未来方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俊杰,市工商联副主席佘运高,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双出席活动并致辞。

2020年1月9日下午,海淀区工商联举办以“追梦新征程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年民营企业创新发布会暨新春联谊会,来自全区工商联及基层商会代表600余人共聚一堂,回顾一年成绩,展望未来方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俊杰,市工商联副主席佘运高,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双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会议上,海淀工商联领导为区域内做出优异贡献的商会和企业授予了荣誉奖牌。其中,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20家企业,荣获2019年度“脱贫攻坚突出贡献会员企业”称号,工商联领导对获奖民营企业勇挑社会扶贫重任的担当情怀,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赞许,对为推进海淀区经济发展、服务全国科技创新区建设做出贡献的商会,表示由衷感谢。

 

感谢您的阅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