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抗击疫情】康斯特推出体温计全面检定校准解决方案
新闻中心
【抗击疫情】康斯特推出体温计全面检定校准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623        返回列表
 

摘要:#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为抗击疫情,支持各地开展体温计检定校准工作,康斯特快速响应各地计量技术机构的需求,以最快速度推出体温计全面检定校准解决方案。

    为抗击疫情,支持各地开展体温计检定校准工作,康斯特快速响应各地计量技术机构的需求,以最快速度推出体温计全面检定校准解决方案。

    康斯特对原有的玻璃体温计和医用电子体温计检定解决方案进行了升级,最新产品方案适用的体温计类型如下:

   

    升级后的体温计检定方案适用于以下规程规范:

4.jpg

    目前,整套方案已经开始进行测试,预计最早三月中旬可以小批量供货。

 

感谢您的阅读

转载请注明出处。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