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压力校验产品 温度校验产品 过程校验产品 创新发展,计量先行。康斯特秉承让检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康斯特仪表
  • 电话:010-56973333
  • 传真:010-56973322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公司相册 > 智能压力控制器 _智能压力发生器_ 压力校验仪 _数字压力表 _数字压力模块 _电动压力泵 _手动压力泵-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相册
1 / 2

智能压力控制器 _智能压力发生器_ 压力校验仪 _数字压力表 _数字压力模块 _电动压力泵 _手动压力泵-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日期:2017-08-31    点击:3083   查看原图    全部图片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丰秀中路3号院5号楼
邮编:100094
总机电话:010-56973333
销售专线:4001102211 010-56973311
客服专线:4001131199 010-56973300
自动传真:010-56973322
邮箱:office@constgroup.com



« 上一张



下一张 »

详细信息
 ■ 康斯特是全球压力校准技术与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北京康斯特仪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最具发展潜力百强企业。公司现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核心创新区——永丰产业基地,主要产品包括压力、温度校准设备。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30多人,拥有自主产权的科研、办公、生产场地9000平方米,资产总额超过3.6亿元,年销售额近2亿元。
 

■ 承担或参与起草了多项国家标准、国家检定规程和校准规范。
    公司专家在国家压力计量委员会、国家温度计量委员会、国家压力标准委员会和国家校准方法标准委员会担任委员。康斯特拥有一支超过50人的研发团队,这支压力校准领域顶尖研发队伍,开发出了包括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现场全自动压力校验仪、智能过程校验仪等产品。

■ 国际发明专利3项,国内发明专利9项。
    目前,康斯特已拥有的专利权和软件著作权合计超过100项。公司部分产品在国内率先通过了北美CSA、欧盟CE、国际ATEX本安防爆和DNV船级社认证,并有多项产品获得了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技术新产品认证。作为现代化企业,公司全面按照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0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运行。

■ 产品畅销欧美市场!
    在中国,康斯特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石油、化工、冶金、计量、机械等行业。2011年,康斯特在美国洛杉矶设立全资子公司,2015年,康斯特在丹麦设立欧洲办事处,公司以卓越的产品品质迅速赢得了美国、德国、英国、法国等发达国家市场的高度认可。

    康斯特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三甲校准产业集团,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校准解决方案,为您创造更大的价值!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10****73333